啪、啪、啪、啪

運球的聲音和吆喝傳球的聲音迴盪整間體育館,在場上有著栗色短髮的嬌小少年看著隊友們來回的傳球,皺著眉,臉色有些白。


 「阿綱!球過去囉!」黑髮的少年快速的將到手的球傳到正站在三分線的栗髮少年。

 「......」只是點點有些蒼白的臉,喚名作阿綱的少年快速的將球接起然後投出一球漂亮的三分球。
 
 「中場休息一下吧!」剛剛將球傳給阿綱的少年大聲喊著,但話才落下抱怨聲四起,

 「?!?」

 「杉原,不用中場吧!又不是正式比賽。」

 「杉原?」

 「你們是沒看到阿綱不舒服嗎?」杉原  優蹙著眉說著,他走到投完球後臉色更白的少年前方。


原來如此,全體恍然大悟的看著優走到綱吉面前,果然......不虧是對澤田狀態超敏感的『綱吉控』啊!



《澤田綱吉第一人稱視野》

比我高一個半頭的優在眾人的注視下走到我的眼前,摸摸我的頭後微微彎腰小聲道:「優香,妳不舒服的話要不要下場休息?」

 「...好!」眨了眨眼後點頭,反正我們這隊穩贏大家應該不會有意見的,而且我原本就不大喜歡打球。

 「恩!那我去和他們說,妳先去一旁休息吧!妳的臉色真的不大好。」像是很滿意我的答案似的,優又摸了摸我的頭後往在狂灌水的井上他們那走去。

 
恩?你問我為什麼優叫我優香?這個問題有點複雜,故事有點攏長,可能要說個三天三夜才能說完,所以我就不多廢話了,澤田 優香這是我的本名,因為某種很複雜的原因所以我被迫隱『性』埋名以澤田綱吉換上男裝以男孩的身分讀書,而杉原優是我的青梅竹馬,他是同學中唯二知道我真實性別的人,另一位知道我性別的則是我的好朋友校花世川京子。

其實,在我年幼時也曾問過為什麼我要女扮男裝,但媽媽只是笑笑的什麼也不說,爸爸則是早就帶著他的鏟子去道南極挖石油了,雖然我很懷疑他真的去南極挖石油了嗎?因為他每次寄回來的明信片的很奇怪...有點扯遠了,總之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答案。


場上的比賽又開始了,我坐在場邊看著班上的同學們來來回回傳球,但一直看其他人這樣打球還真累呀!搞不懂班上的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打球呢!唉~我想是純粹在看帥哥的吧!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我眨了眨看球看的疲乏的雙眼,抬頭看了眼體育館二樓......

  「!!!」那是嬰兒嗎!?我呆了下揉了揉眼睛,抬頭又再次看向同處並沒有什麼嬰兒呀!我想是自己看錯了吧!

  「阿綱,走囉!等一下要上數學了!」等我回過神已經下課了,已經將籃球收好的優朝著我大喊著。

  「好!」我應了聲,便站起往優跑去。

途中我還轉頭再次看了看二樓,但別說小嬰兒連其他學生都沒有,我想是我眼花了吧!

  「阿綱!」

  「來了!」

這時的我還不知道,這名嬰兒會為我帶來人生中最重大的轉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