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上人聲鼎沸。牆壁的觸覺是如此冰冷,豎起耳聽著貝爾的呼吸聲、旁人的竊竊私語,轉頭尋著聲音的方向卻因為雜音太多而無法辨別,抽著鼻子再一次有了想哭的感覺。

 

    溫暖的、厚實的左手突然的感受,我轉頭對著你笑了。

 

    「怎麼一個人在這裡?」你的語氣中帶著濃濃的擔憂與疑惑,我輕輕碰了碰你的臉頰再次展開笑顏說:「不要生氣,我不是一個人,有貝爾陪著我呢!

 

    你哼了哼將握著我的手鬆開並啪搭、啪搭的前進。

 

    啪搭、啪搭,不同以往遷就我的緩慢你快速的步伐令我感到恐懼,感覺我們似乎越來越遠了,週遭的聲音令我無法辨別你的方向。

 

    等等!別丟下我呀!心底尖叫著在貝爾的引導下我加快了步伐,咚!我撞到了溫暖的胸膛,熟悉的味道由鼻間散開,抬頭我落下了淚道:「你,在那裡嗎?」回應我的是一個擁抱和一段輕輕的細語「別哭了,我就在這裡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/04/12  夏月翎筆

arrow
arrow

    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